Labdoo使用條款

×

Message d'éta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is page or if you find any errors, please write a message to the support wall and a Labdoo volunteer will help resolve it. Thank you for helping to improve our wiki pages.

歡迎加入 Labdoo 行列。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

使用 Labdoo 開放軟件平台

你明確了解Labdoo是一個非營利性,自由和開放軟件源碼的平台,並同意自行承擔使用本平台提供之所有服務項目的風險。”任何可能會產生的直接,間接,附帶,或衍生出來的損害 ,無論原因為何,Labdoo將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Labdoo並不向閣下保證以下事項:

- 使用本平台將滿足您的需求,

- 本平台所提供的服務是不間斷,及時,安全或是無錯誤的,

- 本平台所提供之資訊是完全準確或可靠的,

- Labdoo所提供之軟件的運行或功能若有缺陷將會得到修改.

你將自行承擔使用Labdoo系統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而造成您的電腦或其他設備的任何損壞或數據丟失的風險。您也了解通過Labdoo所取得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明示或暗示, 無論是口頭或書面上的,Labdoo都無需做任何保證。

內容免責聲明

Labdoo在架設網站的內容時非常謹慎,希望盡可能達到準確性,完整性或及時性。Labdoo對使用者存取其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Labdoo沒有義務監控使用者傳輸資訊或調查不法之徒利用本平台資訊從事非法活動。您若發現任何使用者不當的利用本平台資訊時,請通知本平台。Labdoo在接獲其違法行為的通知和並取得證明後,將立即刪除其使用權。

鏈接責任

您可透過本平台與外部網站鏈接。 您了解Labdoo不為這些外部網站的內容負任何負責。 Labdoo在了解任何鏈接網頁有觸法時,將會立即刪除該鏈接。

管轄權和使用平台內容的警告

您充分了解使用Labdoo平台裡面的資訊有可能會違反該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法律。Labdoo的平台架設於美國以及歐盟,內容遵循美國以及歐盟的規範以及受到當地聯邦法律的保護。有鑑於網際網路的全球性,您的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法律可能不保護或者不允許存取相同的資料。你在鏈接,使用,複製或重新發布Labdoo平台上所載的任何資料時都應事先了解您所在國家的法令以及規範。Labdoo不鼓勵任何違法的行為,也不為任何人違反法律的行為負責。

版權聲明

您了解任何您上傳到Labdoo平台的資訊是受到版權法規範的。您應尊重其他作者的製著作財產權。 在複製,改編,分發或在任何形式上有侵犯到他人的版權時,需要取得該作者的書面同意。 您在利用Labdoo平台分享其他社交網上站的內容時,也應當注意是否違反了版權法。其他的社交網站個自都有其條款和規範,你了解Labdoo平台將不為您分享的任何內容承擔任何責任。
如果使用者發現任何侵犯版權的行為時,請通知本平台。 Labdoo在接獲此類違法行為的通知和 並取得證明後,將立即刪除其內容。

隱私政策

通常使用者可以使用我們的網站而無需提供個人資訊。 你了解Labdoo平台在收集用戶資訊都是建立在自願基礎上。 你也了解若無用戶同意,Labdoo不與外界分享任何用戶資訊。任何用戶數據資訊的使用,僅用於方便內部的運作以及輔助本平台的工作流程。

使用者也應當知道使用互聯網(如通過電子郵件)的數據傳輸可能會有安全漏洞,不可能完全防範。

資訊存儲

若您需確認您所提供本平台的相關個人資料, 請發送e-mail至contact@labdoo.org

對於圖像來源資訊的授權

所有由Labdoo上傳至Labdoo網站的照片以及圖形都將遵循自由軟體基金會(Creative Commons)發行分享3.0版(CC-BY-SA 3.0)的授權條款。

服務條款變更

平台內容變更通常會登錄在網站的修訂版上。Labdoo有權隨時更改平台服務內容或是上列條款而不另行通知。 這些變更應當在公佈的時間點立即生效。您同意自行定期檢閱本平台的服務條款,確認接受。 您在任何變更後繼續造訪或使用本平台,將被視為您接受這些條款的變更。

Labdoo 團隊
92 Corporate Park,
Ste. C303,
Irvine, CA 92606

E-mail: contact@labdoo.org
註冊:Labdoo根據美國法律註冊為501(C)(3)非營利性的慈善組織。


 Go to all wiki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