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doo 團隊

Labdoo 是一個提供協助使用者們管理專案以及活動的溝通平台。我們把這個功能稱作為「Labdoo 團隊」。每個團隊將管理一個主題或專題,其他的使用者們則能夠依據他們的興趣來加入各種不同的群組。 "列出所有群組" 提供現有團隊以及它們個別所對應的主題、簡短敘述的完整列表。

點擊任何你感興趣的專題,將會帶您進入該 團隊,也就是團隊成員溝通的地方。

使用者們可于「團隊佈告欄」或「我的團隊佈告欄」查看小組的聊天記錄及該做事項。

擁有「團隊經理」頭銜的使用者能夠建立新的群主。

團隊 (Team) 概觀

在團隊 (Team) 裡面,Labdoo的用戶能夠處理以下事務:

  • 創建新的對話。
  • 創建已安排時間的事項。
  • 在行事曆裡頭創立活動(筆電消毒是一個典型的活動例子)。
  • 查看團隊的佈告欄,并參與討論。
  • 查看團隊的行事曆。

圖片。團隊頁面能夠讓您管理自己的專案活動以及與其他Labdoo用戶合作。

團隊搜尋(英文版)

To do a search inside the teams framework, go to 'Teams' and then 'Search inside teams'. It will take you to a dashboard where you can search across all teams and across all types of activities.

團隊管理

若您的 Labdoo 帳號已經被指定為『團隊領導者(team manager)』,您將可以配置與管理您的團隊。

請遵照下列指示以便您管理您的團隊:

1.在團隊的首頁中,您將會看見三個選項:瀏覽('View),編輯('Edit)與團隊(Team),點擊團隊(Team)。

2. 在那頁面中,您將會看到能幫助您管理您的團隊的多個選項,說明如下。

到團隊的首頁並點擊團隊(Team)進入管理頁面。

3. 舉例而言,點擊成員(People)即可看到當下的成員清單,點擊加入成員(Add people)以新增成員。請注意有些設定可能為唯讀,其取決於您在團隊中的角色。

您可以點擊加入成員(Add people)進入以下頁面。